close

oh ya

考到自己夢想中的大學---世新大學新聞系

升大學的暑假,時間很多,閒閒沒事

除了早上到阿姨那裡的臺灣銀行打工之外

晚上7-9點

還去北投的台北聯合駕訓班上汽車駕訓課程

(有先上網搜尋看評價)

場地很大,車子還算新,櫃台的阿姨很熱心

我學的是手排車(女生學手排打檔超帥的阿)

跟自排車的價錢相比,比較貴一點

台北聯合駕訓班的價錢算是一般價,中等

第一堂在教室上課,開課那天

大家應該都知道,暑假正是駕訓班的旺季

好多人也是像跟我一樣

也是剛升大學沒事做而來考汽車駕照的大學新鮮人

我和坐我旁邊的同學tone很合

聊了不少

上課的教練,教的很認真也很趣味

DSC03370  

模擬駕駛好像在開賽車一樣

很真實說,上過這課程後

再上道路駕駛的課程時

就沒有那麼驚慌

104.04.08 (5)  

還特地跟教練說讓我下來拍張照 紀念一下

台北聯合駕訓班的設施很多

安全防禦駕駛

還有超逼真的情境模擬

對我們這些剛開始學開車的人來說

有幫助的

即便早上很早起來打工

晚上在去聯合駕訓班上課

也不會覺得很累

開車真的很有樂趣

我還以為會很無聊

我的教練人好

教的超好

還會傳授一點路邊停車的小技巧

路邊停車我超弱

好幾次都壓線

剛開始教練也是在很仔細的再重教我一次

我真的沒有開車的天賦

簡教練只好傳授技巧

唉!我這不成才的學生

讓教練太累,呵呵

好李家在,教練夠有耐心

考前的前一天,我去練習

練習前教練特別叮嚀一些我比較容易出錯的地方

要多練熟一點

路考不緊張很難

最怕過的時候

被機器逼逼叫的

夏天考汽車駕照

真的有夠熱

當天和我一起在聯合駕訓班考試的同學

有滿分的

也有低空飛過的

我就靠著努力練習

成績算普普,也考過了

arrow
arrow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